Mina

Mina

|小編賞屋|  抓準起漲點,你的 TOP LIFE 開始於擁有《長虹天籟》

50 年豪宅品牌長虹建設再創頂峰之作【長虹天籟】,國際灣區2-4房重磅推出。知名建商匯聚,共同打造富人灣區。一起來賞屋吧!

看更多

|小編賞屋| 英日混血DNA - 質感時尚宅 《中山TED》

小編賞屋,這次 Mina 前往台北市中山區!參觀由勝輝機構 鼎吉開發《中山TED》是由英國 Aedas 設計,建築營造職人 -田中純夫監製。以二房(21~32坪)為主。鄰近民權西路站。是目前中山北路二段上唯一的小坪數質感精品宅。

看更多

|小編賞屋|所追求的人生底蘊,已是 《國泰華威豐年》生活日常

本次是前往《國泰華威 豐年》的接待中心,這棟基地位於年年蟬聯台北市自然資源和醫療資源雙冠王的「北投區」。由國泰建設、華威聯合投資興建。基地面積 908.29 坪。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 24 層,地下 5 層,共有 210 戶住家,9 戶店面。步行 5 分鐘抵達文化國小,步行 3 分鐘至豐年公園,步行 3 分鐘可至北投捷運站,享受慢活好生活。

看更多

【快訊】台北 101 獲全球 50 具影響力高層建築 - 宏國林鴻明 感激表達圓夢踏實

宏國關係事業自 1997 年召集國內頂尖企業,主導台北 101 開發興建計畫,一直到 2004 年 台北101 落成,成為全球最高大樓。今年台北101獲得「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」(CTBUH)頒發「全球50最具影響力高層建築」,也把這份建築史上的殊榮,透過年終感恩酒會,與全體租戶和當年共同努力的夥伴一起共享。

看更多

新北租金補貼及捷運青年租金補貼 農曆年前入帳

新北市108年度租金補貼及捷運青年租金補貼審查結果出爐,為協助弱勢族群安居新北,市府已另籌措預算,凡符合補貼資格者全數核予補貼並於農曆年前入帳,補貼戶數為全國之冠。

看更多

|小編賞屋| 汐止東城大境壓軸釋出 -《冠東城》

本次是前往《東城大境 冠東城》的接待中心,整個《東城大境》共四期,總基地佔地 5000 坪,就有3000 坪綠化空間。由合康建設投資興建。樓層規劃為A、B、C 三棟步行 2 分鐘抵達金龍國小。樓層規劃為 2 棟地上 18 層,地下 4 層建築,共有 149 戶純住家。步行 1 分鐘至金龍公園,步行 8 分鐘可至金龍湖。

看更多

拍淡水美照上傳 「名軒海樂地」,捐款家扶做公益

淡水除了老街、漁人碼頭、舊式建築以及曾被日本《 TRiPORT 》旅遊雜誌評選為「全球 10 大最美晚霞」之外,自從新北淡海輕軌通車後,近期出現許多洗版 IG 的美景,包括幾米彩繪車站、海際線公路等等。這次名軒開發與綠堡機構 - 寶穎廣告攜手合作做公益,邀請民眾不管是住在淡水或是到淡水玩,分享自己心中最美的淡水照片,就能一同響應公益活動。

看更多

熱門推薦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