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訊編輯部/整理

財訊編輯部/整理

泰拳女力 企業女強人練泰拳1

泰拳現在已經進化成愈來愈受歡迎的一種運動,只要嘗試過泰拳的人,都會大呼過癮,直喊「真的很紓壓!」究竟打泰拳有何魅力?泰拳訓練專注度與敏銳度,從觀察對方的攻擊動作中,研判自身應該採取何種對策,同時也是最強效的有氧運動,現在的你何不跟著企業家燃起戰鬥魂,好好展現自己武打的潛力。

看更多

對戰中悟企業道 嘉泥董座張剛綸1

嘉新水泥董事長張剛綸年少時愛看武俠小說,中年後在親友提醒下接觸多元運動做好健康管理,他接觸瑜伽與跆拳道、國術、少林拳、太極等武術運動,現以合氣道、泰拳為主,從對戰中他不只找到健康,也領悟企業經營之道。

看更多

泰拳女力 企業女強人練泰拳2

全球企業愈來愈多女力崛起,她們往往還要身兼妻子與母親角色,態度、想法和事業上的拚勁較之男性企業家又多了一股堅韌。可以揮汗紓壓的泰拳成為女性企業人健康運動的熱門選擇。嘉新水泥企業集團執行副總經理王立心、瑞銀高端客戶部營運長暨 UBS Unique台灣區代表鄭柏琦和登琪爾SPA台灣區執行長王序寧,就是企業界知名的泰拳嬌娃。

看更多

對戰中悟企業道 嘉泥董座張剛綸2

嘉新水泥董事長張剛綸不僅練合氣道,也練泰拳。泰拳是重謀略的運動,全方位都能攻擊,防守也很重要。張剛綸從武術運動中領悟出無論運動或工作,意念占了七成,他以撐一下哲學泰然面對工作的種種挑戰。

看更多

泰拳女力 企業女強人練泰拳3

泰拳風席捲台灣,亦柔亦剛揮汗紓壓的特性獲得不少台灣女性青睞。嘉新水泥企業集團執行副總經理王立心、瑞銀高端客戶部營運長暨 UBS Unique台灣區代表鄭柏琦和登琪爾SPA台灣區執行長王序寧,是企業界知名的泰拳嬌娃,除了泰拳,還投入其他運動,搭配生活飲食,力行運動養生之道。

看更多

逆齡美女日常養生 何麗玲 1

春天醫學美容集團總裁何麗玲,不但在房產、股票和醫美診所投資精準,對於個人的健康存摺也絲毫不馬虎。多年來工作忙碌的她,保持穠纖合度、青春逆齡的祕訣到底是什麼?!不禁令人感到好奇。

看更多

逆齡美女日常養生 何麗玲 2

說話輕柔的春天醫學美容集團總裁何麗玲講話輕柔來在房產、股票和醫美診所累積不少有形資產,她的健康存摺也相當豐足,自20多歲即長期規律運動的她,搭配大量蔬果、藥膳飲食和自家診所的醫美療程,充分體現持之以恆、煥發活力的養生之道。

看更多

熱門推薦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