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允誠

宋允誠

買預售屋 行家議價6招(上)

購屋也能團購?「CHANGO第一預售屋團購平台」創辦人Eric接觸過逾500個建案,每週至少帶50~60組賞屋,是親友眼中的預售屋殺價達人。他累積多年與建商交手的經驗,整理出6招心法,大方提供想購買預售屋的民眾參考。

看更多

買預售屋 行家議價6招(下)

Eric是「CHANGO第一預售屋團購平台」創辦人,經營平台多年,接觸過逾500個建案,每週至少帶50~60組賞屋,是親友眼中的預售屋殺價達人。趁著建商讓利時代來臨,Eric提供6招提刀預售屋議價撇步給想購屋的民眾參考。

看更多

買預售屋 避開3種類型地雷

2019年房市景氣開始回溫,建商看好2020年房市將會春暖花開,積極推動建案迎接金鼠年,對購屋自住的民眾來說,有多種選擇固然是一項利多,但是買屋動輒數百萬起跳,面對預售屋建案美麗的樣板屋使人心動,但要如何避開購屋地雷,才能買得安心呢?財訊記者專訪住商不動產板橋層峰店店東江志亮,提供買房民眾參考。

看更多

熱門推薦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