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房產新聞網

全球房產新聞網

共享辦公大樓也能很精緻!比利時辦公大樓

在比利時Boitsfort F&S 共享辦公大樓裡,到處都能見到抿石子建材,搭配上素雅典樸的木頭,碰撞營造出一種有親近大眾又不失格調的氛圍。 這個由比利時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 Going East 所創造出的生活感共享辦公室。室內的基調主要是用混凝土,接著天花再設計成層層橫樑用來延伸視覺感,並以連排弧形抿石子窗台鑲嵌實木窗框,混凝土與木頭質感的冷暖對比,預想會有衝突感,卻反而不突兀,更產生了有趣的平衡感與質樸。

看更多

杜拜融冰大樓The Opus完工,成Zaha Hadid最終的遺作

杜拜最新、最具有設計感的融冰大樓「The Opus」已於今年完工,這外型四方、卻在中間有巨大開口的酒店最早緣起於 2007 年,由 Zaha Hadid 釋出設計圖,因為外型十分前衛,在當時造成不少轟動,不幸的是他於 2016 因心臟病過世,留下這座 The Opus 作為最後的遺作。

看更多

熱門推薦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