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AS智慧紡織線上大秀型錄 增進供需媒合商機

分享到

(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台北1日電)2022年台北紡織展(TITAS)今天起推出第4波的智慧紡織及智慧製造主題活動,聚焦TITAS參展商精選產品,跳脫時間及空間的展示,幫助台灣優質產品曝光,增進供需端的媒合商機。

今年台北紡織展以機能應用、永續環保、個人防護、智慧紡織、智慧製造5大主題規劃線上型錄主題展。

紡拓會透過新聞稿表示,紡織產業在5G、智慧聯網和人工智慧等新科技帶動下,跨域整合讓智慧紡織品應用的範疇和市場領域更加廣泛,當中的關鍵領域涉及醫療保健、運動健身、安全防護等,並跨越至不同潛在應用領域。

談及智慧紡織品的潛在應用領域,紡拓會以可穿戴設備、動作捕捉、體感衣和輔助衣等產品組合為例子,可將紡織品的舒適性、觸感、外觀及電子產品的功能性、連接性和智慧性結合。

紡拓會說明,這次2大精選主題包含智慧紡織,展示各種可監控量測體溫、呼吸、心跳及動作的穿戴式智慧紡織品;另一個主題則是智慧製造,展示各種自動化紡織及縫製設備、打版、模擬軟體等。

紡拓會表示,凡是有興趣的業者及買主,只要到官網點擊智慧紡織及智慧製造線上型錄主題專區,即可一覽產品圖片及資訊,快速有效尋找所需產品,提升採購及媒合效益。(編輯:楊凱翔)1110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