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立典範 台灣櫻花除油煙機工藝設計榮獲美國2022 MUSE Design Awards銀獎殊榮

分享到

圖文提供 台灣櫻花

2022 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 MUSE Design Awards 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 IAA 主辦,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,收件範圍涵蓋建築、室內、時尚、產品等領域,可謂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獎項之一。

2022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 MUSE Design Awards 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 IAA 主辦,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,收件範圍涵蓋建築、室內、時尚、產品等領域,可謂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獎項之一。

今年更吸引國際知名品牌與設計師超過 100 個國家共六千多件參賽作品爭相參與,得獎作品都是當年度兼具美感與工藝深度的傑出之作。本次台灣櫻花以工藝之作「XR01 AI 風控渦輪變頻歐化除油煙機」在「Product Design 產品設計類」榮獲銀獎殊榮,深得評審青睞。
 

台灣櫻花 XR01 AI 風控渦輪變頻歐化除油煙機,獲得 2022 年美國 MUSE Design Awards 銀獎肯定。
台灣櫻花 XR01 AI 風控渦輪變頻歐化除油煙機,獲得 2022 年美國 MUSE Design Awards 銀獎肯定。

從細微之處著手,展現精緻工藝

每一項觸動人心的設計,都出自以人為本的思考。為滿足消費者多變的使用情境,台灣櫻花以嚴謹的態度不斷鑽研工藝,琢磨任何更好的可能。今年新推出的「XR01 AI 風控渦輪變頻歐化除油煙機」,從產品外觀打磨出流暢絕美的對稱圓弧 R 角,不只在設計上以小細節盡顯細膩,呈現出精緻工藝,圓角設計同時也保護消費者的使用安全。面板選用全黑造型點綴玫瑰金 LOGO,襯托優雅大器,並以直覺式按鍵設計,簡約大方顯露不凡氣息。
 

細膩智能科技,成就美好體驗

搭載 AI 智能運算技術,利用感溫科技偵測料理狀況,提早預判煮食情境,全自動調節最適風量,無需手動操作,讓消費者能更專注安心料理。也因應大眾重視健康及安全的趨勢,特別設計貼心溫度提醒功能,於最佳料理油溫時機提醒(120度),及溫度過高偵測警示(>200度),全面守護家人健康及安全。台灣櫻花致力以智能科技與極致美學打造工藝產品,引領你享受更美好的生活體驗。

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