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觀光商機 佐登妮絲斥資30億打造美容生技園區

分享到

(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2日電)入境「0+7」政策擬於10月13日上路,佐登-KY耗時7年、斥資新台幣30億元在嘉義打造的亞太最大美容生技園區「佐登妮絲城堡」宣布10月3日起試營運,搶攻觀光商機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月22日表示,入境免居家檢疫的0+7新制預計10月13日上路,同時取消旅行社出團禁令、開放非免簽國觀光等。

邊境即將開放,相關旅遊觀光業者積極備戰,佐登表示,園區占地1.5萬坪,園區預計每年可吸引200萬觀光人潮,並為集團在國際上的保養品、生產代工服務提供以往數倍的產品研發、生產製造能力。並為集團挹注至少11億元以上營收。

佐登指出,城堡生技園區啟用後,將帶動營收從10月開始一路成長的新動能;此外,在產能完備後,也將瞄準國際大廠代工訂單,預計明、後年開始接單,為集團注入新的成長動能。

佐登妮絲城堡以古典巴洛克式風格打造,結合多種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元素,也是亞太第一座綠建築城堡,大片綠地景觀達到綠建築9大指標中的維持生物多樣化及綠化指標,園區內70%的生產用電也來自綠色能源,目前已取得台灣綠建築標章(EEWH)候選合格證書,並預計取得美國LEED綠建築標章。(編輯:潘羿菁)1110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