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Costco聯名卡? 蔡明興:好客戶一定會積極爭取

分享到

(中央社記者謝方娪台北28日電)市場盛傳台北富邦銀行擠下國泰世華銀行、搶下好市多(Costco)聯名卡發卡權,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今天表示,無法評論市場傳言,但只要是好客戶,富邦一定都會很積極爭取。

Costco與國泰世華銀行10年聯名卡合約明年到期,各家銀行摩拳擦掌想搶逾250萬張好市多聯名卡發卡權,近日傳出花落北富銀。北富銀為Costco聯名卡有哪些準備作業、日後是否會和momo進行資源整合以擴大效益,已成為市場熱議話題。

蔡明興今天出席第4屆「蔡萬才台灣貢獻獎」贈獎典禮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現在沒辦法評論市場傳言,不過只要是好的客戶,富邦一定都會很積極爭取。

蔡明興表示,信用卡是富邦長期相當重視的業務,近年北富銀推出J卡及momo卡,獲得消費者高認同度,帶動客戶數大幅成長。

蔡明興指出,在信用卡業務上,富邦非常有信心可提供越來越好的服務,富邦有投資韓國現代信用卡,最近更派團前往觀摩,希望從有經營特色的韓國現代信用卡取經,回頭加強富邦信用卡服務。(編輯:潘羿菁)1111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