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林研發啟用台南新辦公室 推動次世代半導體

分享到

(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4日電)晶圓製造設備與半導體產業服務供應商科林研發(Lam Research),今天宣布啟用台南新辦公室,著重提供創新產品與技術,推動次世代半導體發展。

科林研發透過新聞稿指出,台南新辦公室是科林研發在台第7間辦公室,凸顯科林研發在台足跡遍布,將專注支援製造先進記憶體、先進邏輯晶片以及特殊製程的產品與服務。

科林研發表示,新辦公室除擴大辦公空間外,更將支援全球營運、銷售、並為在地及全球客戶提供服務。

科林研發指出,台南新辦公室成立配備先進虛擬實境(VR)裝置的新教室,提供電漿蝕刻與薄膜沉積設備課程,可讓設備和製程工程師具備相關技術能力與專業知識,在客戶晶圓廠中提供高效支援。

科林研發總經理郭偉毅表示,科林研發從1992年起,就支援台灣半導體產業的成長與發展。今年適逢公司在台成立30年,正式啟用台南新辦公室,深化與在地夥伴的合作關係。(編輯:張均懋)111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