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帶看 8500 萬豪宅!男子問「陽台在哪」轉身墜 32 樓慘死

分享到

(圖片/取自圖庫 Shutterstock /此為示意圖,非當事現場。)

美國紐約近期發生一場悲劇,43 歲金融家庫爾岑(Charles-Henry Kurzen)前往價值 290 萬美元(約新台幣 8500 萬元)的豪華公寓賞屋,參觀到一半男子詢問:「陽台在哪裡?」,請房仲帶他去看看,未料庫爾岑抵達陽台後,竟從 32 樓一躍而下,當場宣告不治。
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引述警方說法報導,本案發生於 27 日下午,庫爾岑在曼哈頓高級社區「 100 聯合國廣場」(100 United Nations Plaza)賞屋時輕生,墜樓後摔在 3 樓露台上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庫爾岑是一名現居布魯克林的法國人,畢業於巴黎歐洲高等商學院(ESCP),在美法 2 國金融界都有豐富工作經歷。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,但尚未披露庫爾岑的輕生原因,或者是否排除他殺。一名同事接受媒體採訪時,不願評論,僅說庫爾岑和他是親密的好友。

※ 提醒您,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 1925 ,生命線協談專線 1995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