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不忍了!怒嗆「媽才剛過世就跟我吵大便」 強尼戴普忍不住大笑

分享到

(圖片/取自圖庫 Shutterstock )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兩人互控對方誹謗,就在休息一週後,新的大戰在 16 日再次在法庭上演。安柏赫德表示,糞便事件發生時,強尼戴普的母親才剛過世一個月,她無法理解在媽媽過世後的一個月,強尼戴普卻在跟她吵床單上的大便,而她也在事發當晚被強尼用手機砸到臉紅腫。

安柏赫德透露,在強尼戴普母親貝蒂蘇(Betty Sue)過世的一個月後,她才再次見到強尼戴普,但卻是另一個爭執的開端。因為強尼戴普爆氣直問她關於床單上的大便,安柏赫德說:「我不敢相信,他母親才剛過世,他居然在跟我討論糞便?」而她的臉當晚被強尼戴普用手機砸中,紅腫一片。


安柏赫德說當時他們在洛杉磯大廈的房子裡養了一頭約克夏㹴,這頭狗的腸道一直有問題,據說小狗吃了強尼的大麻,所以才會在床上便便。在出發去科切拉音樂節前在收拾行李時,她把狗狗留在床上,所以才會有排泄物。

安柏赫德形容,此後強尼戴普「沈迷於大便話題」,聽到這裡,讓坐在台下的強尼戴普忍不住噴笑。不過安柏赫德還是堅稱,床單上的大便是狗的,因為那隻狗有排泄問題,才會這麼大坨。更在法庭上否認這種說法:「我覺得這並不好笑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