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禮上突然「死而復生」!女爬出棺材親友嚇壞

分享到

(圖片/取自圖庫 Shutterstock )

俄羅斯一名 49 歲女子穆哈梅茨亞諾夫( Fagilyu Mukhametzyanov )被誤判死亡,在自己的喪禮中驚醒爬出棺材,「死而復生」的景象把親友都嚇壞了,她也受到巨大驚嚇,開始瘋狂尖叫,家人緊急將她送醫, 12 分鐘後又因心臟病發而死亡。

這起被自己嚇死的離奇事件,發生在俄羅斯喀山市( Kazan ),穆哈梅茨亞諾夫因為胸痛突然在家中倒下,送醫後被醫生宣判死亡, 51 歲丈夫法吉利( Fagili Mukhametzyanov )為老婆舉行喪禮時,打開棺木讓親友瞻仰遺容,沒想到進行到一半,被判死亡的穆哈梅茨亞諾夫,竟然「死而復生」。

驚醒的穆哈梅茨亞諾夫,發現自己身處的喪禮上,精神錯亂開始尖叫,家人緊急將她送往醫院,沒想到在加護病房活了 12 分鐘後又死去。這起 2011 年發生的事件,近來因為外媒報導,再次引起關注,不過目前仍無法得知後續發展。